企业旺旺
邵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邵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邵阳塑料管

邵阳一体塑料检查井应用注意事项

  • 公司:邵阳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35.8元/个 350*200污水起始井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5-01 04:16:16
  • 所在地:邵阳
  • 标题:邵阳一体塑料检查井应用注意事项
  • 来源: 邵阳求购信息 >邵阳涂料、橡塑 >邵阳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ygoVDLtBj3邵阳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邵阳一体塑料检查井应用注意事项,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邵阳一体塑料检查井应用注意事项的采购需求,联系人:刘英俏,QQ:982075129,地址:邵阳昝岗镇工业区.

基本参数
  • 材质

    pe聚乙烯

  • 产地

    河北保定

  • 规格

    350*200直通井

  • 类型

    塑料检查井

  • 颜色

    黑色

  • 品牌

    欣腾达

  • 用途

    管道连接专用

  • 可定制







高密度聚乙烯(HDPE)双壁波纹管,是一种具有环状结构外壁和平滑内壁的新型管材,80年代初在德国首先研制成功。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和完善,已经由单一的品种发展到完整的产品系列。目前在生产工艺和使用技术上已经十分成熟。由于其优异的性能和相对经济的造价,在欧美等发达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推广和应用。在我国,HDPE双壁波纹管的推广和应用正处在上升势态阶段,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使用标准。双壁波纹管内壁颜色通常有蓝色和黑色,部分品牌内壁会使用黄色。

 

分子量越高,其物理力学性能越好,越接近工程材料的要求水平。但分子量越高,其加工的难度也随之增大。聚乙烯熔点为100-130C·其耐低温性能优良。在-60℃下仍可保持良好的力学性能,但使用温度在80~110℃。聚乙烯化学稳定性较好,室温下可耐稀硝酸、稀硫酸和任何浓度的、、磷酸、甲酸、醋酸、氨水、胺类、过氧化氢、氢氧化钠、氢氧化钾等溶液。但不耐强氧化的腐蚀,如发烟硫酸·浓硝酸、铬酸与硫酸的混合液。在室温下上述溶剂会对聚乙烯产生缓慢的侵蚀作用,而在90-100℃下,浓硫酸和浓硝酸会快速地侵蚀聚乙烯,使其破坏或分解。聚乙烯在大气、阳光和氧的作用下,会发生老化,变色、龟裂、变脆或粉化,丧失其力学。
    反应器产品通过安装在下降管下部的阀门排出。排出的粉料经过高压和低压脱气后,在生产均聚物和无规共聚物时,直接进行汽蒸和干燥,得到粉料产品。生产抗冲产品时,经过高压脱气后的粉料排入气相流化床反应器。该反应器仍采用SpheripolII气相反应器系统。共聚反应器为立式圆筒式容器,上、下为球形封头,下部为沸腾床,主体材料为不锈钢,内表面抛光。[9]该工艺目前单线生产能力已达45万吨/年。
聚乙烯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较好的卫生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聚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塑料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塑料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塑料管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聚乙烯管材的使用寿命为50年以上,这一点不仅已为国际标准和国外的一些先进标准所确认,而且已经被实践所证明。

塑料检查井座具有上下浮动的功能,可适应路面的高低变化,同时井筒采用专用井筒,可根据现场埋设深度截取相应长度,灵活方便。井筒、进(出)水管道与井座的连接采用橡胶密封圈柔性承插式连接或者是热收缩套连接,可适应小范围内的角度变化,施工方便快捷,密封性能好、防渗漏,有效防止对地下水的二次污染,是一种环保节能建材。

井筒安装1、井筒的长度应为井座连接井筒的承口底部至设计地面的高度,再减去井筒顶至地面的净距。当地面或路面标高难以精确确定时,井筒长度可适当预留余量。2、井筒插入井座应保持垂直。井筒插接时,不得使用重锤敲打,应采用专用收紧工具。回填1、回填应在排水管线(含管道和检查井)验收合格后进行,并与管道沟槽的回填同时进行。2、回填前可用砂土袋、钢钎、木支撑将井座、井筒固定,并应排除基坑、沟槽内积水。3、回填材料:从管底基础面至管顶以上0.5m范围内的沟槽回填材料可用碎石屑、粒径小于40mm的砂硕、高(中)钙粉煤灰,中粗砂或沟槽开挖出的良质土。4、回填土不得采用淤泥,垃圾和冻土等,并不得夹带石块,砖及其他带有棱角的硬块物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